提交中
📝正在回复 #5635
nEVGE5Rk 2020-03-23 00:13:03
美国东部,天气晴。
20**年,六月。
太阳光透过砖石的缝隙透过来,你醒了。砖和木头组成的小屋内并不温暖,昨夜的寒冷尚存。
疼痛。
肚子不舒服,或许是昨天吃的野猪没有煮熟。你往你藏厕纸的地方看了看,心里一沉,情况不容乐观——最后一个卷纸筒上只剩下薄薄一层厕纸,就算再节省也不可能再用两次了。
必须出门探索……
不过在那之前,腹痛提醒你,该上厕所了。
所以你前往拿起来最后的厕纸,在厕所(或者说,一个坑前沉稳地褪下了裤子。
屎尿的恶臭充斥着你的鼻孔,但是发酵带来的温度让整个厕所稍稍暖和,阳光照在你手中的厕纸上,洁白纯净的颜色,现代科技的结晶。没有不安的野生动物,没有疯狂的感染者,这小小的私密厕所就像你的避风港,直到——
噗哩噗哩噗哩!噗流流流流!
该上路了。

选择
>前往城市废墟
>前往小镇废墟
>前往聚集地
>其他
dBI0p6EM 2020-03-30 12:29:14
>>Po.5792
这时候该kp给出选项了,附近有哪些可以搜索的地方呢[ ´∀`]
nEVGE5Rk Po 2020-03-30 21:15:55
>>Po.5798
>商店街 中概率找到有用的物品,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物品
>居民区 中概率找到幸存者,但是并不能知道对方的态度
听说城市废墟里能找到的东西种类更多呢,但是相应的,找到东西的可能也会降低
ZnFwY4NY 2020-03-31 12:06:34
>>Po.5800
去商业街寻找史前炸鸡店
nEVGE5Rk Po 2020-03-31 13:07:42
>>Po.5803
你在商店街找到了一家“老约翰炸鸡店”,牌子上还有“始创于20**年”字样。你轻车熟路地从窗户里翻了进去。
炸鸡店里摆放着两三张桌椅,看来这里从前经营的方向以外带为主。后厨凌乱摆着一些杂物,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
dBI0p6EM 2020-03-31 16:56:20
>>Po.5805
从后厨杂物堆中寻找有无剩下的外带纸巾
nEVGE5Rk Po 2020-04-22 00:10:26
>>Po.5635
在后厨寻找纸巾。
搜查了后厨,并没有找到。或许是被几年前的人带走了吧。
后厨的一切设备上都落满灰尘,从厚度能看出有几年没人来过了,你的到来让空气中充满了尘埃,不由得咳嗽了几声。
dBI0p6EM 2020-04-22 08:44:13
>>Po.6366
离开炸鸡店,前往废弃超市吧
nEVGE5Rk Po 2020-04-22 10:17:28
>>Po.6367
(隔得时间太长,我都忘了怎么设定的了)
超市并不罕见,你很轻松就找到了一个。
走进超市,一眼就能从这狼藉的架子上看出这里不止被翻找过一次,并且你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不必多说,货架上的食物和纸巾早已被一扫而空,幸运的是其他的东西到没怎么动过。
dBI0p6EM 2020-04-22 12:50:24
>>Po.6368
从货架上拆下螺丝和螺母之类的金属小零件之类的东西,然后尝试去翻一翻超市的柜台和撤所
m6t8xKaU 2020-04-22 14:51:58
>>Po.6369
(弟啊,螺丝有没人拿你为啥要拆货架上的)
nEVGE5Rk Po 2020-04-22 16:49:25
>>Po.6369
你在五金区找了一些扳手,然后把空的食物货架拆掉了。
随后拿走所有螺丝,现在没有你的许可谁也修不好这堆东西。
随后你翻找厕所,除了没有厕纸之外,这是一个标准的厕所。但是,没有厕纸。
当然也没有水。
翻找柜台,里面没有钱,只有一些空白的会员卡和单据。大概是当初的人没想到现在当年的货币已经没用,所以在离开时带走了所有钱。
dBI0p6EM 2020-04-23 18:57:21
>>Po.6373
这时候整点突发事件啥的吧,不然我没拿地图什么的也编不出来太多咯
nEVGE5Rk Po 2020-04-24 15:22:55
>>Po.6409
(果然大家都不喜欢日常经营养成向的,那还是我想办法加强一下剧情好了)
nEVGE5Rk Po 2020-04-25 14:59:30
当你正在在超市厕所内寻宝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激烈的枪声。似乎在很近的地方。听声音,这场战斗里没有速射的武器,也可能是还没有用,谁知道呢。
发生了什么?枪战可不多见……末日废土上可没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至少你这么认为。

现在你躲在这个厕所里很安全,现在要做什么呢?
3M9KLF56 2020-04-25 15:17:09
>>Po.6472
观察,伺机行动
nEVGE5Rk Po 2020-04-25 15:21:32
>>Po.6474
通过厕所的门缝……啥也没看见,只能看见门外黑乎乎的超市内部。
3M9KLF56 2020-04-25 15:47:54
>>Po.6475
悄悄地向枪声处移动,拿出武器随时准备战斗
nEVGE5Rk Po 2020-04-25 16:08:49
>>Po.6479
枪声是从超市外面传来的,你悄悄推开厕所门,确认了这一点。
继续潜行到超市门口,继续向外偷瞧偷看。
然后你看清了局势:
视野有三个人正在交火,2v1。两个穿着黑衣的壮汉躲在一辆破车的后面,后背正好在超市这一侧。对面一个穿着破旧衣服的女子,也躲在远处的一辆车后。
他们似乎都拿着手枪,看起来女子的枪法比两个猛男要好,每次猛男想要探出头去,都被落在附近的射击吓得又缩了回去。
这种形势持续不了太久,弹药再多也是有极限的。
现在三个人都没注意到你,这倒是一个好机会,无论是……还是……

现在要做什么?
3M9KLF56 2020-04-25 16:14:09
>>Po.6483
所以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等他们打完后再出来和胜利者谈判
dBI0p6EM 2020-04-25 16:30:32
我现在手中有什么武器?
是否立即朝美国发射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