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苇微博发的那个汉化书的串了,想起了我还是某汉化组的嵌字来着,虽然没什么特别好评,至少没有什么人说嵌的不好,可惜我自己不会日语,不然我就可以转个汉了|∀゚
查看更多
>>Po.2673
还行吧,不懂日语,对翻译的好坏不清楚,不过有些汉化嵌字搞得很糟一眼就能看出来了[`・ω・]
还行吧,不懂日语,对翻译的好坏不清楚,不过有些汉化嵌字搞得很糟一眼就能看出来了[`・ω・]
查看更多
「安科」ATM穿越异世界的冒险
ATM穿越到异世界的冒险,堂堂连载!
总之先开个串在这里|∀゚
总之先开个串在这里|∀゚
查看更多
>>Po.7807
1 (0~99)
(看起来只是略微在意的程度呢)
[ATM]:「根据这个身体的记忆的话,[僵尸]似乎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呢……各个国家都保证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ATM]:「应该不会影响到这里吧。」
[ATM]:「那么接下来的行动…」
(1-50近期,51-100远期)
1 (0~99)
(看起来只是略微在意的程度呢)
[ATM]:「根据这个身体的记忆的话,[僵尸]似乎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呢……各个国家都保证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ATM]:「应该不会影响到这里吧。」
[ATM]:「那么接下来的行动…」
(1-50近期,51-100远期)
查看更多
>>Po.7828
13 (1~80)
[ATM]:「肚子饿了,先考虑今天晚上吃什么吧。」
[ATM]:「周围餐馆的数量……」
[ATM]:「说起来这的身体的原主人居住的地方是…」
(-20意外死亡)
13 (1~80)
[ATM]:「肚子饿了,先考虑今天晚上吃什么吧。」
[ATM]:「周围餐馆的数量……」
[ATM]:「说起来这的身体的原主人居住的地方是…」
(-20意外死亡)
查看更多
>>Po.7829
39 (1~70)
[ATM]:「…是非常糟糕的胶囊房间。」
[ATM]:「似乎还非常旧了的样子。」
[ATM]:「这个身体拥有的资金是……」
(-10糟糕住宅-20意外死亡)
39 (1~70)
[ATM]:「…是非常糟糕的胶囊房间。」
[ATM]:「似乎还非常旧了的样子。」
[ATM]:「这个身体拥有的资金是……」
(-10糟糕住宅-20意外死亡)
查看更多
>>Po.7829
28 (1~70)
[ATM]:「…是非常糟糕的胶囊房间。」
[ATM]:「似乎还非常旧了的样子。」
[ATM]:「这个身体拥有的资金是……」
(-10糟糕住宅-20意外死亡)
28 (1~70)
[ATM]:「…是非常糟糕的胶囊房间。」
[ATM]:「似乎还非常旧了的样子。」
[ATM]:「这个身体拥有的资金是……」
(-10糟糕住宅-20意外死亡)
查看更多
Bog島應該要有生日認證吧
上島前必須經過管理員證件審核(只需審核生日,姓名那些不用)
未滿18歲和33歲以上都不准上島
生日時ID直接變紅色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很多廢文吧
上島前必須經過管理員證件審核(只需審核生日,姓名那些不用)
未滿18歲和33歲以上都不准上島
生日時ID直接變紅色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很多廢文吧
查看更多
bog岛就算加上废文也不没有几个串,常驻人口不大于5,有什么验证的必要吗|∀゚
查看更多
要不接入防沉迷,每天上岛满三小时发串只能发一半,五小时发串根本发不出去吧。[ ゚ 3゚]
查看更多
喜欢一个女生,我出国了还试图和她保持联系,是不是一种很烂的行为[ ・_ゝ・]
查看更多
这都什么跟什么,保持联系不是一种很正常的社交关系吗,难道出国了的人就不应该和国内朋友联系了?
查看更多
>>Po.7822
喜欢控制不住,但是我一度觉得,如果表达出来就是一件挺烂的事,我果然是扭曲了吗[ ´_ゝ`]
喜欢控制不住,但是我一度觉得,如果表达出来就是一件挺烂的事,我果然是扭曲了吗[ ´_ゝ`]
查看更多
A岛有bog,B岛有aog,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出来了,这很平衡
查看更多
[`・ω・]不想参和ATM岛倒是可以去ku,甚至备胎都没那么多破事
鬼晓得ATM心里是不是也在打某些注意,不过ATM岛目前很难变回AC匿名版就是了
鬼晓得ATM心里是不是也在打某些注意,不过ATM岛目前很难变回AC匿名版就是了
查看更多
a持,,,
查看更多
太感动啦,一个4chan搬运号就能代表4chan被人质疑。a岛官方微博,彳亍!4chan搬运号,不彳亍!
查看更多
笔试题:
======================
请认真阅读以下题目并尽可能组织语言说明为什么你适合做A岛红名
1:一句话证明你是老岛民,并提供自己经常发言的饼干和IP(到ip.cn查询)
2:你是如何理解A岛的核心精神的?你认为A岛有别于其他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如何保持和发扬A岛的核心竞争力?
3:作为一个红名,你要怎样做来保持并维护A岛的氛围?你觉得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红名发言?
4:如何区分理念、理想和一厢情愿?当运营团队的决策与自己的想法有差异的时候,你会怎样做?
5:你为何要做红名/你是如何产生做红名的想法的?你是怎样理解“使用A岛是一种特权而不是权利”的?
6:请说明常驻哪些版块,以及可以比较稳定地处理版务的时间段(北京时间,时差党请注明),你会如何使用红名权限处理版务?
7:你有那些特♂长?(相应管理经验、知名论坛使用经验、公关经验等)
请将答案发送至:help@nimingban.com
笔试合格者将会收到邮件回复哦~
======================
请认真阅读以下题目并尽可能组织语言说明为什么你适合做A岛红名
1:一句话证明你是老岛民,并提供自己经常发言的饼干和IP(到ip.cn查询)
2:你是如何理解A岛的核心精神的?你认为A岛有别于其他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如何保持和发扬A岛的核心竞争力?
3:作为一个红名,你要怎样做来保持并维护A岛的氛围?你觉得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红名发言?
4:如何区分理念、理想和一厢情愿?当运营团队的决策与自己的想法有差异的时候,你会怎样做?
5:你为何要做红名/你是如何产生做红名的想法的?你是怎样理解“使用A岛是一种特权而不是权利”的?
6:请说明常驻哪些版块,以及可以比较稳定地处理版务的时间段(北京时间,时差党请注明),你会如何使用红名权限处理版务?
7:你有那些特♂长?(相应管理经验、知名论坛使用经验、公关经验等)
请将答案发送至:help@nimingban.com
笔试合格者将会收到邮件回复哦~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