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752
看了加缪对哲学非常感兴趣,然后买了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感觉好难懂啊,就是每一篇的大概想表达的内容能够理解,但具体到词句上就看不懂了,博格们能不能推荐一些哲学入门书籍啊[=゚ω゚]=
查看更多
#495526
尼采不是苏格拉底式的哲学家,他同时还是一个诗人,无论是《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还是《悲剧的诞生》他的写作都伴随着大量的隐喻和象征。读尼采还是得一边结合当时的时代背景一边把他的几部著作反复读。
查看更多
#495846
>>Po.495493
庞小龙的
庞小龙的
查看更多
#495865
>>Po.494697
好的好的!
好的好的!
查看更多
#495868
>>Po.494773
我也看过这本的推荐[*゚∇゚]
我也看过这本的推荐[*゚∇゚]
查看更多
#495878
>>Po.495846
我个傻瓜忘换饼了・゚[ ノд`゚]
我个傻瓜忘换饼了・゚[ ノд`゚]
查看更多
#495340
博哥博美们[;´Д`]医院大夫说我可能有结石,我好害怕啊
查看更多
#495375
我们魔兽是这样的,年纪一到就会凝结魔核,然后就能施放魔法了。
你是土系的吗?
土系的魔核的确会比较大,你忍一下。
你是土系的吗?
土系的魔核的确会比较大,你忍一下。
查看更多
#495568
你先说是哪个部位的结石
查看更多
#495657
多喝水,多运动
查看更多
#495691
说出你的结石部位 [=゚ω゚]= 让肥肥们开心开心
查看更多
#495876
6 (0~9)
查看更多
#495698
肥肥我呀,今天又拖延了[ ›´ω`‹ ]
本来入团要把志愿书转成pdf今晚上发给团委我想着可简单,八点吧才出门找人做,我也是个懦弱鬼,我自己回来又细化细化,现在才给人家发过去,人家催了好多次,|д` ]好对不起人家。
对不起,我有罪,以后再拖延我就自己给自己一个大逼兜[;´Д`]
我现在还有两个入团的材料没准备。。。好讨厌自己哇,懒死了,应该遭到博哥们的唾弃。[つд⊂]
本来入团要把志愿书转成pdf今晚上发给团委我想着可简单,八点吧才出门找人做,我也是个懦弱鬼,我自己回来又细化细化,现在才给人家发过去,人家催了好多次,|д` ]好对不起人家。
对不起,我有罪,以后再拖延我就自己给自己一个大逼兜[;´Д`]
我现在还有两个入团的材料没准备。。。好讨厌自己哇,懒死了,应该遭到博哥们的唾弃。[つд⊂]
查看更多
#495730
关我屁事
这样够冷酷了吗[=゚ω゚]=
这样够冷酷了吗[=゚ω゚]=
查看更多
#495742
>>Po.495730
博哥狠狠地骂我,呜呜呜我怎么这么糟糕啊
博哥狠狠地骂我,呜呜呜我怎么这么糟糕啊
查看更多
#495744
我来唾弃这只拖延po啦[ ゚ 3゚]<呸!
查看更多
#495873
还好入团早
查看更多
#491629
这个点,
本来应该睡觉的,
[ ;´д`]但是为什么有蚊子咬脚底呀!
本来应该睡觉的,
[ ;´д`]但是为什么有蚊子咬脚底呀!
查看更多
#495723
[ ˇωˇ]人 夜晚,又来到了呢
卤[ `д´]卤 一决雌雄吧!
卤[ `д´]卤 一决雌雄吧!
查看更多
#495735
>>Po.495723
可是咬人的蚊子全是雌性啊[`ᝫ´ ]
可是咬人的蚊子全是雌性啊[`ᝫ´ ]
查看更多
#495769
>>Po.495735
[ ゚∀。]7是哦
那就……
?[ `д´]? 决战吧!来看看美好的睡眠究竟属于谁!
[ ゚∀。]7是哦
那就……
?[ `д´]? 决战吧!来看看美好的睡眠究竟属于谁!
查看更多
#495786
>>Po.495769
来跨物种雌性竞争[`ヮ´ ]
来跨物种雌性竞争[`ヮ´ ]
查看更多
#495870
>>Po.495786
⊂彡☆]]∀`]有一边不是呀!
⊂彡☆]]∀`]有一边不是呀!
查看更多
#494992
最近灵石不太够,十个灵石可以做我徒弟,教空间法术[*´∀`]
查看更多
#495632
二位念咒来得及吗,来不及在下有一泥头车可创二位一程。
查看更多
#495659
>>Po.495619
且慢师傅![ ` ・´]前往二次元乃下下策
>>Po.495586
我且尚无任何空间法术,理论上咱们目前不过只是先讨论两句罢了
此人借修仙道德委员会的名号在无任何实际证据的情况下擅闯此地,侵犯咱们的言论自由及隐私权利
应当赔偿咱们精神损失费四十灵石!
且慢师傅![ ` ・´]前往二次元乃下下策
>>Po.495586
我且尚无任何空间法术,理论上咱们目前不过只是先讨论两句罢了
此人借修仙道德委员会的名号在无任何实际证据的情况下擅闯此地,侵犯咱们的言论自由及隐私权利
应当赔偿咱们精神损失费四十灵石!
查看更多
#495678
>>Po.495632
泥头车创多痛啊,而且死相超级惨烈,直接飞出山头掉入人界摔成肉饼
你们学机关道的能不能开发一个无痛穿越流程啊[ ›´ω`‹ ]很有钱途的
泥头车创多痛啊,而且死相超级惨烈,直接飞出山头掉入人界摔成肉饼
你们学机关道的能不能开发一个无痛穿越流程啊[ ›´ω`‹ ]很有钱途的
查看更多
#495820
>>Po.495678
穿越都是一锤子买卖有什么可优化体验的,反正客户都是一次性消耗品。
随便创创得了,搞新产品要灵石的啊!有那个时间我不如去打矿嘞
穿越都是一锤子买卖有什么可优化体验的,反正客户都是一次性消耗品。
随便创创得了,搞新产品要灵石的啊!有那个时间我不如去打矿嘞
查看更多
#495827
打劫!身上的灵石都交出来[`ヮ´ ]
查看更多
#491386
博格们在分享音乐的时候会特别关注歌名和歌词的含义吗,还是说,两眼一闭听着好听就完事了[*゚ー゚]
查看更多
#493196
当然在意啊
歌词不行的话我不会听这首歌的
歌词不行的话我不会听这首歌的
查看更多
#493210
自己听:偶尔会看看歌词
我分享给比人:不会
别人分享给我:不会
我分享给比人:不会
别人分享给我:不会
查看更多
#493798
>>Po.491565
可以先在脑海中提前预演一下子嘛[`ヮ´ ]σ`∀´] ゚∀゚]σ
可以先在脑海中提前预演一下子嘛[`ヮ´ ]σ`∀´] ゚∀゚]σ
查看更多
#495816
点进一首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歌词翻一遍,词不够好的话连前奏都懒得听完
查看更多
#495825
>>Po.495816
所以至少不会分享歌词很烂的歌,然后一般会选择有积极意义的
所以至少不会分享歌词很烂的歌,然后一般会选择有积极意义的
查看更多
#491799
苍天啊!8楼怎么也有这么多虫子啊!怎么防虫啊 大半夜虫子撞墙吵醒了,太恐怖了 一直睡不好 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查看更多
#492452
[´゚Д゚`]虫群入侵了?
查看更多
#493164
曾经想在家里养蜘蛛搞个生物防治 结果内蒙养不了那玩意……・゚[ ノд`゚]
查看更多
#495571
>>Po.493164
我去。。内蒙老哥果然硬核。。
我去。。内蒙老哥果然硬核。。
查看更多
#495722
蝼蛄还是中药的来着
查看更多
#495757
有丶子像华北蝼蛄
查看更多
#495600
洗完澡后随便从衣柜里拽了件短袖,黑白细条纹的
穿上后发现只要看着衣服就会眼花[ ゚∀。]而我经常低头看手机,所以这么半小时下来把我眼睛给绕花了
穿上后发现只要看着衣服就会眼花[ ゚∀。]而我经常低头看手机,所以这么半小时下来把我眼睛给绕花了
查看更多
#495696
[`ヮ´ ]σ`∀´] ゚∀゚]σ
查看更多
#495673
西综考研串来
各位博格可以提出自己学习上的问题,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进步
包括但不限于西综知识点疑问,复习进度规划,复习经验分享等等等等大家在西综复习时遇到的问题
希望大家一百多天后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各位博格可以提出自己学习上的问题,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进步
包括但不限于西综知识点疑问,复习进度规划,复习经验分享等等等等大家在西综复习时遇到的问题
希望大家一百多天后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查看更多
#495684
加油 学医肥 [=゚ω゚]=
话说医学生不是本硕博连读吗[・ー・]
话说医学生不是本硕博连读吗[・ー・]
查看更多
#495206
啊我受不了了,隔壁桌有对情侣,那个男生一直在和女生兴致勃勃地聊着国际政治和战争历史,女生一直不说话,耐心的听。
服了,来KFC学习还要被撒狗粮[;´Д`][;´Д`][;´Д`]
我也想要一个能安静听我高谈阔论的女朋友,我也想要这样甜甜的爱情|ー` ]
服了,来KFC学习还要被撒狗粮[;´Д`][;´Д`][;´Д`]
我也想要一个能安静听我高谈阔论的女朋友,我也想要这样甜甜的爱情|ー` ]
查看更多
#495542
如果接受听者只是听但是没打算接纳你的观点,也不一定把你的话放心上,只是觉得没必要反驳的话 其实门槛就没多高
但是想要追求【交心】的话可能还是聊得起来会比较好吧|ー` ]
但是想要追求【交心】的话可能还是聊得起来会比较好吧|ー` ]
查看更多
#495562
>>Po.495291
查看更多
#495588
完蛋,我好喜欢听别人装逼[ ゚∀。]虽然前提是不能反动,你这说的我也好想听
查看更多
#495602
这是学费的一环,不得不品尝
查看更多
#495636
>>Po.495476
我永远喜欢纸片人[〃∀〃]
我永远喜欢纸片人[〃∀〃]
查看更多
#482981
烂了,全烂了,B站,你变成了甚么样子!
查看更多
#487819
我一直觉得b站用户素质应该不会低到哪里去,直到有一天跟朋友装B说我入站考怎么怎么样,结果他跟我说就几道题你怎么写那么久。
查看更多
#488379
>>Po.487819
我一直觉得用b的人相当于叔叔的性茹。|∀゚
我一直觉得用b的人相当于叔叔的性茹。|∀゚
查看更多
#490741
>>Po.488379
之前狗站的入站考确实能筛掉一些人,不过叔叔是真的恶心
之前狗站的入站考确实能筛掉一些人,不过叔叔是真的恶心
查看更多
#490784
>>Po.490741
我倒是在想,少儿不宜的番不再和谐,但只有旧版入站考达到一定分数的人才能看会不会合理些?
我倒是在想,少儿不宜的番不再和谐,但只有旧版入站考达到一定分数的人才能看会不会合理些?
查看更多
#495618
>>Po.490784
b站再怎么弄都还是全年龄的啊,你看那青少年模式起过作用吗
b站再怎么弄都还是全年龄的啊,你看那青少年模式起过作用吗
查看更多
#495463
博哥博美们锁骨下面一大片经常长痘怎么办呀[*´д`]去医院开的药涂了也不管用,真的很难看[ ´_ゝ`]
查看更多
#495544
>>Po.495533
在胸口耶,而且我每次洗的还挺认真的[ ´ー`]
在胸口耶,而且我每次洗的还挺认真的[ ´ー`]
查看更多
#495547
是不是皮炎什么的,有的人就会在背后长痘
如果在生理期前后长可能是激素影响的姨妈痘?
如果在生理期前后长可能是激素影响的姨妈痘?
查看更多
#495572
>>Po.495547
我也感觉是激素的原因?因为每次姨妈来时和结束一段时间之后的对比真的很明显[ ´_ゝ`]
我也感觉是激素的原因?因为每次姨妈来时和结束一段时间之后的对比真的很明显[ ´_ゝ`]
查看更多
#495581
不是出汗的问题可以试一下换棉的衣服 激素之类的问题就不太清楚了 家里人有这种情况吗
查看更多
#495595
>>Po.495581
没有
没有
查看更多
#492538
重温童年国产运动动画,超智能足球。
感觉编剧塑造人物的能力好强。
感觉编剧塑造人物的能力好强。
查看更多
#492702
我觉得以前的到现在都还能看,超智能足球我刷了两三遍
查看更多
#492795
>>Po.492702
有看第二部吗,我本来想看来着,但是换了配音我好难受,但是还是想知道结局[ TдT]拿到世界第一了吗
有看第二部吗,我本来想看来着,但是换了配音我好难受,但是还是想知道结局[ TдT]拿到世界第一了吗
查看更多
#493306
哦哦这个我有印象诶,好怀念,po在哪里看的呀我也有点想补[ ゚ 3゚]
查看更多
#493442
>>Po.493306
第一部不知道版权搁哪了,第二部是优酷。
我在网盘看的| ω・´]
我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超智能足球
链接:网页链接
提取码:8n6v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第一部不知道版权搁哪了,第二部是优酷。
我在网盘看的| ω・´]
我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超智能足球
链接:网页链接
提取码:8n6v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查看更多
#495498
>>Po.493442
好popo谢谢你[>д<]
好popo谢谢你[>д<]
查看更多
#495360
乐死了,po做梦刚要施法想起来自己不会,差点当场gameover[ ゚∀。]
查看更多
#495389
[|||゚Д゚]
查看更多
#495391
细嗦施法
查看更多
#495438
[ `д´]施法岂是如此不便之物
[つд⊂]
[つд⊂]
查看更多
#495495
建议在设置界面绑定快捷键以后选择智能施法[ ゚∀。]
查看更多
#443665
扩展思路的美食名分享粘贴处
查看更多
#443667
可乐饼,三色小丸子
查看更多
#443669
千层面
查看更多
#443769
西瓜糕
查看更多
#495466
北京烤鸭堡
查看更多
#495038
博哥博美们,微信视频号搜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可以看话剧。今天直播演《茶馆》,都是老戏骨了,非常精彩,感兴趣的博哥博美们可以去看看[ ゚ 3゚]
查看更多
#495158
好耶[*゚∇゚]
查看更多
#495297
阿b也可以吧,我记得是前几天刷到了,有官方号在直播
查看更多
#495361
A站也有,不过岛上用a站的应该都知道了
查看更多
#492498
1.部门负责人A永远最早来,最后走,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来公司、节假日雷打不动,啥都会、啥都懂,985硕士,35+已婚;
2.创业公司,A属于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
3.也不主动让别人加班,也不Push
2.创业公司,A属于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
3.也不主动让别人加班,也不Push
查看更多
#493480
什么模范上司
查看更多
#493683
说的我都想偷偷嗦他牛子了
查看更多
#493754
又没要求你加班,干完自己的活,下班打卡有什么不好意思嘛
查看更多
#494091
对于领导来说绝对是值得当祖宗供起来的,对于普通员工[ ゚ 3゚]跟我没关系,涨工资也涨不到我头上
查看更多
#495357
有道理,好像是咱想得太多了
查看更多
#484965
电子青娥会保养仿生芳香吗
查看更多
#487414
电子青娥会穿防火墙吗
查看更多
#493579
“这次伤得真严重呢,连感官系统都损坏了”
坑坑洼洼的外机甲被扯到一边,机体外翻出密密麻麻的机械结构,象征机体受损程度的熔炉仅闪烁着微弱的淡蓝色光芒。
曾经柔软的肌肤被重铸成无坚不摧的合金,早已干涸的血管如今重新流淌起危险的溶液,眼前两米高的机甲,便是芳香——超进化后的赛博芳香。
“有必要给你升级一下机甲了呢,若是机甲太脆弱的话脑子又要容易分家了啦”操控着精密的机械臂,将机体当中还属于芳香的唯一一件部位——包裹着符纸的大脑从旧机体当中取了出来,稳当地被安置在了新机体当中。
电闪雷鸣当中,从机体胸膛的赤色熔炉为起点,沸腾的能量如蛛网般爬满了骨架,随后被纳米机甲装载覆盖。
“各装置正常运行,高出力模式稳定,压力处于危险值以下。芳香,能够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青娥...[ ´∀`]”
“哎呀,想到以前的事情了...一晃眼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死亡夺走了世间万物,却无法从我身边夺走你呢,以后也要一直在我身边哦...芳香♥”
“青娥...[=゚ω゚]=”
坑坑洼洼的外机甲被扯到一边,机体外翻出密密麻麻的机械结构,象征机体受损程度的熔炉仅闪烁着微弱的淡蓝色光芒。
曾经柔软的肌肤被重铸成无坚不摧的合金,早已干涸的血管如今重新流淌起危险的溶液,眼前两米高的机甲,便是芳香——超进化后的赛博芳香。
“有必要给你升级一下机甲了呢,若是机甲太脆弱的话脑子又要容易分家了啦”操控着精密的机械臂,将机体当中还属于芳香的唯一一件部位——包裹着符纸的大脑从旧机体当中取了出来,稳当地被安置在了新机体当中。
电闪雷鸣当中,从机体胸膛的赤色熔炉为起点,沸腾的能量如蛛网般爬满了骨架,随后被纳米机甲装载覆盖。
“各装置正常运行,高出力模式稳定,压力处于危险值以下。芳香,能够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青娥...[ ´∀`]”
“哎呀,想到以前的事情了...一晃眼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死亡夺走了世间万物,却无法从我身边夺走你呢,以后也要一直在我身边哦...芳香♥”
“青娥...[=゚ω゚]=”
查看更多
#495319
尸解仙成为了什么呢?
查看更多
#495344
>>Po.493579
怒れ 钢のサイボーグ[ ゚∀。]
怒れ 钢のサイボーグ[ ゚∀。]
查看更多
#495356
[ ゚∀゚]bbb
查看更多
#493338
你会记得你吃过多少块面包吗?
查看更多
#494150
1[ ゚∀。]
查看更多
#494158
1919810片
查看更多
#494438
42
查看更多
#495194
28片,我是吃吐司只吃偶数片主义者
查看更多
#495242
面包是什么,没见过
查看更多
#494573
是高,现在面对选科摇摆不定[ ´_ゝ`]
我们省是3+1+2,以前无比坚定地选择物化政,后来发现物理是怎么学都只能考30-50分,化学也从优势科成了拖后腿的,遂考虑去选文
但我生物地理很差,生物考的比物理还低,地理勉强好一点儿,但也半斤八两,于是在网课期间就摆烂了
因为先入为主的选了物化政,所以压根没怎么听史生地的科目,现在又因为怎么学都学不好物化,想把重点转移,但已经落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_ゝ`]
本来是决定选自己考的最好的三门,但组合是史+政+化,基本没人选,必定是要走班的,在今后肯定是对自己学习造成很大影响
问道于博[ ´_ゝ`]
我们省是3+1+2,以前无比坚定地选择物化政,后来发现物理是怎么学都只能考30-50分,化学也从优势科成了拖后腿的,遂考虑去选文
但我生物地理很差,生物考的比物理还低,地理勉强好一点儿,但也半斤八两,于是在网课期间就摆烂了
因为先入为主的选了物化政,所以压根没怎么听史生地的科目,现在又因为怎么学都学不好物化,想把重点转移,但已经落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_ゝ`]
本来是决定选自己考的最好的三门,但组合是史+政+化,基本没人选,必定是要走班的,在今后肯定是对自己学习造成很大影响
问道于博[ ´_ゝ`]
查看更多
#494989
我是3+3毕业生,个人感觉物理化学政治是最魔鬼的选择[ ゚∀。]这三科都是极其消耗精力的学科,不过大学专业的选择面会很广,高风险高收益,po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实际考虑量力而行啊
本人秉持着背不会政治,学不懂物理以及哪科分高选哪科先能考上大学再说的态度报了历化生,导致现在选专业超级局限还被我妈骂了
我们这边去年的录取参考册已经下来了,物理必选占特别大一部分,其次是化学政治这个样子好像,话说想学法感觉还是学政治比较好吧,隔壁政治老师还建议同学买民法典了来着
以及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因为一次考试的成绩就决定要不要学哪科,我就是因为期末考的还行踏进了化学的不归路!!后面学的跟屎一样[;´Д`]
本人秉持着背不会政治,学不懂物理以及哪科分高选哪科先能考上大学再说的态度报了历化生,导致现在选专业超级局限还被我妈骂了
我们这边去年的录取参考册已经下来了,物理必选占特别大一部分,其次是化学政治这个样子好像,话说想学法感觉还是学政治比较好吧,隔壁政治老师还建议同学买民法典了来着
以及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因为一次考试的成绩就决定要不要学哪科,我就是因为期末考的还行踏进了化学的不归路!!后面学的跟屎一样[;´Д`]
查看更多
#495005
尤其是物化政三者仿佛三种不同的发展方向,你要尝试同时掌握三种不同的答题题型,比如物理的基础知识和计算逻辑/化学的知识面以及一些失分细节/政治的基础知识以及跟着时政越背越多的思维导图[ ´_ゝ`]
查看更多
#495028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物化之中任选其一,然后再分配两科你听不困的文科
查看更多
#495122
全文,请。你知道化学系也需要学不少物理吗
查看更多
#495219
谢谢大家,决定选全文了
之后还会去和老师多谈谈的,落下的内容只能多努力了。比起嗯学物化到凌晨还考不到理想的名次,不如下点苦功夫多背背,结合很多次考试也确实可见文科相比理科更让我有"努力就有回报"的成就感
我个人还是对历史政治很感兴趣,看过不少历史和哲学法律相关的书籍,虽然在高中阶段似乎用处不大。
滚吧,学不懂的物理,去你妈的[ ´_ゝ`]
之后还会去和老师多谈谈的,落下的内容只能多努力了。比起嗯学物化到凌晨还考不到理想的名次,不如下点苦功夫多背背,结合很多次考试也确实可见文科相比理科更让我有"努力就有回报"的成就感
我个人还是对历史政治很感兴趣,看过不少历史和哲学法律相关的书籍,虽然在高中阶段似乎用处不大。
滚吧,学不懂的物理,去你妈的[ ´_ゝ`]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