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想写日记这种东西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
11
😕
4
♿
4
😫
4
🤔
3
🍾
2
🐭
1
🐔
1
😅
1
😭
1
😋
1
#1530477
但是挺不想欠别人的[;´ヮ`]7
#1530483
捅死我吧
#1530484
老天你夏姬八捅死我算了
#1530485
好想吃娃娃菜
#1530498
再也不买那种一升的盒装牛奶了,宿舍没有冰箱,本来就是临期的,结果现在喝一口酸的,还有软软的白白的神秘小物体
#1530499
还有一瓶大概到明天中午还能喝,只能今天尽量消耗了
#1530504
好累好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