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中
📝正在回复 #292688
dHBEqiQ7 2022-05-03 22:33:36
果然还是想写日记这种东西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 11
😕 4
4
😫 4
🤔 3
🍾 2
🐭 1
🐔 1
😅 1
😭 1
😋 1
9bbNuaUY 2026-06-27 20:42:50
后知后觉自己貌似已经有暴食倾向了
9bbNuaUY 2026-06-27 20:43:04
其实已经在暴食了
9bbNuaUY 2026-06-27 20:43:16
好好吃饭真的好难啊
9bbNuaUY 2026-06-27 21:01:27
其实我一直在崩溃一直在哭

我在食堂吃饭端着碗看到别人的餐盘,ta们就一个菜一份米饭就可以了,甚至我去倒残食的时候ta们放在那儿的餐盘里还有很多饭菜,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吃那么少,ta们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可以吃那么多

我一直想健康正常的减肥,可是那天晚上我吃完饭没多久浑身发软无力,冲进食堂暴食的时候我真的很崩溃,哪怕回到宿舍一直扣嗓子吐我崩溃着,我才发现我其实一直没有多健康的减肥,哪怕是经历过那一次催吐后我也没有多健康反而三天两头暴食,我做不到了,我真的做不到了,好崩溃

明明有感觉自己瘦的,我的手努力一下就可以环住手腕了,以前都不能环住的,可是我感觉其实我已经强弩之末了,我要死掉了,我的减肥已经摇摇欲坠了,我要死掉了

我其实只是想体重bim从肥胖到偏胖,我也只是想看起来健康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会让自己变成这样

即使变瘦也不会好看也不会有谁对我温柔,我对自己依旧刻薄

我其实一点也不坚强,我一直在哭
9bbNuaUY 2026-06-27 21:05:10
我去问问豆老师怎么说
9bbNuaUY 2026-06-27 21:32:00
唉,本来挺难受的,上小红书看看盲盒企划进度,发现我一直在骂的那个企划众筹变现货被人骂了

我爽哉,终于能大声开麦骂了,当时看你们都在夸原来纯是哄着它耍呢
9bbNuaUY 2026-06-27 21:32:18
我还有更难听的话没说呢
9bbNuaUY 2026-06-27 21:40:27
没有,我只是纯粹想骂它,因为上次六一说发图透,结果晚上八点才发,我感觉它纯拖着,所有觉得它挺贱的

感觉现在盲盒不众筹改现货并不是想让大家玩的开心,只是赚钱快而且不用送太多东西[;´ヮ`]7
9bbNuaUY 2026-06-27 21:46:59
给我骂爽了

可以睡了
是否立即朝美国发射核弹?
为 #654 送出表情
上下滚动,选择表情
👍 赞!
👎 这不好
😆 欢乐
🎉 烟花
😕 嗯...
💗 爱心
🐱 喵喵喵
🐭 鼠鼠我呀
🐔
🐷 猪头
🐶 我是狗?
冲刺!冲!
😱 吓死了
👀 就看看
🤡 小丑
🀄 太中咧!
🤣 笑哭
😅 这...
😫 痛苦面具
😭 我哭死
😋 我吃吃吃
🦪 牡蛎哟牡蛎
🈁 ko↓ko↑
🤔 嗯?
🤤 发癫
🥺 求你了
😡
耶!
🦸 你是英雄
🍾 开香槟咯
🌿
送出该表情需要消耗 20 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