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版1】-新来报道嘤嘤嘤
*************************************************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查看更多
#235302
堂吉诃德
查看更多
#237054
[=゚ω゚]=
查看更多
#237070
?
查看更多
#237119
复
查看更多
#237251
兰州烧饼
查看更多
#235422
必要之恶 是恶吗
查看更多
#236075
这问题[ ゚∀。]
首先是界定恶,什么是恶
其次,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
很多问题绝不是简单的善恶能评判的,要辩证看待啊
首先是界定恶,什么是恶
其次,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
很多问题绝不是简单的善恶能评判的,要辩证看待啊
查看更多
#236810
>>Po.235941
[´゚Д゚`]bbb
[´゚Д゚`]bbb
查看更多
#236923
>>Po.235941
[|||゚Д゚]bbb
[|||゚Д゚]bbb
查看更多
#236945
>>Po.235941
不明觉厉[ ☉д⊙]bbbbb
不明觉厉[ ☉д⊙]bbbbb
查看更多
#237235
>>Po.235941
[´゚Д゚`]bbb
[´゚Д゚`]bbb
查看更多
#236899
152年前的今天,一个伟大又普通的人诞生了,他叫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后世的人或许对这个名字感到十分陌生,因为我们更多称呼他为:列宁
我们让资产阶级们去发疯吧!让那些无价值的灵魂去哭泣吧!
我们让资产阶级们去发疯吧!让那些无价值的灵魂去哭泣吧!
查看更多
#236920
[ `д´]7伟大的布尔什维克
查看更多
#236960
啊,一首《伊里奇》
送给在座的诸君[ ・_ゝ・]
送给在座的诸君[ ・_ゝ・]
查看更多
#236961
导师生日快乐
查看更多
#237007
12月4日,喀山大学学生举行集会,吵嚷着要求视察员到会场上来,否则就不走散。视察员来到后,大家向他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不仅有跟学校有关的要求,而且有政治上的要求。当时弟弟曾把这次冲突的详细情况讲给我听,但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为他奔走的母亲说,视察员指出沃洛佳是最积极地参加这次集会的人中间的一个,他看到沃洛佳站在最前列,显得异常激动,好象还紧握着双拳。12月4日深夜,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在寓所中被捕,他同其他被捕的人(共四十人)一起在警察分局拘留了好几天。他们全都被逐出喀山。弗·维·阿多拉茨基说,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后来告诉他,说在被捕后曾同押他走的警察分局长有过这样一段对话:
“小伙子,您干吗要造反啊?要知道您的面前是一堵墙。”
“是一堵墙,不过是一堵朽墙,只要一推就会倒的。”弗拉基米尔·伊里奇毫不犹豫地回答说。
“小伙子,您干吗要造反啊?要知道您的面前是一堵墙。”
“是一堵墙,不过是一堵朽墙,只要一推就会倒的。”弗拉基米尔·伊里奇毫不犹豫地回答说。
查看更多
#237212
[ `д´]7伟人,生日快乐啊!
查看更多
#233213
有没有bog男女比例调查
查看更多
#236869
我是s|∀` ]
查看更多
#236988
喵喵| ω・´]
查看更多
#236994
>>Po.236869
我是M[〃∀〃]
我是M[〃∀〃]
查看更多
#237181
我是无产阶级,有什么问题吗
查看更多
#237072
好怪[´゚Д゚`]
。。。但是[ ´ρ`]
。。。但是[ ´ρ`]
查看更多
#237157
榨精妹子,莫多莫多[`ᝫ´ ]
查看更多
#237177
[`ᝫ´ ]
[つд⊂]
[つд⊂]
查看更多
#237102
想来找一下a岛上的一篇怪谈,是暮坪市规则怪谈
之前在一个bot的相册里看到的,真的很好看但刚下载a岛岛就沉了(´•ω•̥`)
之前在一个bot的相册里看到的,真的很好看但刚下载a岛岛就沉了(´•ω•̥`)
查看更多
#237116
去微博找
查看更多
#237124
微博 幕落残图
查看更多
#233693
这里是❤️魅魔风俗店❤️,注意:不满18岁的人类,不满110岁的精灵以及米陶诺斯不得入内。r点范围随意。
查看更多
#235590
我要嫖50 (0~100)个
查看更多
#236712
先来7 (2~10)个ᕕ[ ᐛ ]ᕗ
查看更多
#237008
484 (0~1000)伪娘精灵[`・ω・]
查看更多
#237038
吸血鬼899 (0~1000)ᕕ[ ᐛ ]ᕗ
查看更多
#237062
12528 (0~114514)
查看更多
#234416
朱军,是在复习历史和政治的高中肥
开个串写写
开个串写写
查看更多
#234530
>>Po.234438
计划经济哪来的生产过剩
计划经济哪来的生产过剩
查看更多
#234537
>>Po.234438
而且这个过剩是相对过剩
而且这个过剩是相对过剩
查看更多
#234643
看得出来确实没把基础概念掌握好,可能把生产过剩简单地理解为货物囤积了?
[`・ω・]先把学考过了再说吧,至少你还是向往共产主义的
[`・ω・]先把学考过了再说吧,至少你还是向往共产主义的
查看更多
#237013
先把基本的学习搞好吧,大学有的是时间学习理论
查看更多
#237049
>>Po.234438
资本主义的生产过剩,一般是由于资本家追求利益盲目扩大产量,过程中会采用各种手段,并且最后通常会导致整个社会都没有能力消化如此多的产能。(特别是这个过程中会导致无产阶级的极速贫困化,使社会整体消费能力下降,进一步导致商品堆积)
共产主义,只谈论理想情况下,生产是受控制的,当然生产量会超过社会的需求量,但不会发生“为了利益而生产导致压榨过多资源”和“破坏社会消费能力”这两种情况。
资本主义的生产过剩,一般是由于资本家追求利益盲目扩大产量,过程中会采用各种手段,并且最后通常会导致整个社会都没有能力消化如此多的产能。(特别是这个过程中会导致无产阶级的极速贫困化,使社会整体消费能力下降,进一步导致商品堆积)
共产主义,只谈论理想情况下,生产是受控制的,当然生产量会超过社会的需求量,但不会发生“为了利益而生产导致压榨过多资源”和“破坏社会消费能力”这两种情况。
查看更多
#236051
肯德基送餐送错了,把我的帕尼尼送成法风烧饼了,虽然后来又给我送来一份帕尼尼,但是法风烧饼我已经吃了[ `д´]
查看更多
#236226
每个人都吃了两份,肯德基不在乎这点损失。全赢的世界达成了。
查看更多
#236252
σ[ ᑒ ]
查看更多
#236260
σ[ ᑒ ]
查看更多
#237023
σ[ ᑒ ]
查看更多
#237034
可是员工要为两个小肥买单了[´゚Д゚`]
查看更多
#236418
学过数学都懂 这个积吧 是越导越小
查看更多
#236826
既然你不肯去欢乐恶搞,那我就要用重积分和无穷级数好好开导开导你
总之先在这里放一个e∧2x
总之先在这里放一个e∧2x
查看更多
#236866
那么有没有越导越大的积呢
查看更多
#236969
>>Po.236866
看你楼上
看你楼上
查看更多
#236981
>>Po.236866
[ ゚∀゚]
[つд⊂]看吧变大了
[〃∀〃]
[つД⊂]
[ ゚∀゚]
[つд⊂]看吧变大了
[〃∀〃]
[つД⊂]
查看更多
#237003
>>Po.236981
[`ヮ´ ]没我的大
[つᰩ ᭄้้้้้้้้้้้้้้้้⊂]
[`ヮ´ ]没我的大
[つᰩ ᭄้้้้้้้้้้้้้้้้⊂]
查看更多
#236879
吃饭一不小心把辣椒油泼床上了
喜提一床油泼辣子味的被子ᕕ[ ᐛ ]ᕗ
喜提一床油泼辣子味的被子ᕕ[ ᐛ ]ᕗ
查看更多
#236883
为什么在床上吃饭σ`∀´]
查看更多
#236990
>>Po.236883
我是一只在床上活动的米虫[`ヮ´ ]
我是一只在床上活动的米虫[`ヮ´ ]
查看更多
#236641
手机耗电量太快,是不是只有换手机这个方法了
[*゚ー゚]满电,一上午就20%警告了。
华为p30,用了三年多了,还想再苟一两年,有没有什么方法
[*゚ー゚]满电,一上午就20%警告了。
华为p30,用了三年多了,还想再苟一两年,有没有什么方法
查看更多
#236698
可以换电池,比换手机划算的多
查看更多
#236701
>>Po.236698
要去专门品牌的手机店吗,现在在封校出不去[ ゚∀゚]还是学校的手机店就可以呢
要去专门品牌的手机店吗,现在在封校出不去[ ゚∀゚]还是学校的手机店就可以呢
查看更多
#236762
实在不行请个假出去修手机呢?毕竟也是必要的通讯工具 应该会准假的
查看更多
#236782
>>Po.236701
去学校手机店问一下呗
去学校手机店问一下呗
查看更多
#236982
官方店换块电池不贵,不过个人经验出不了门的话还是不要在非官方的地方随便换,主要是安全性不太好保证,万一折腾出问题再去维修花的钱会不会更多啊。能出门之前先每天带上充电宝吧,我周围的苹果用户就算刚买的手机也会天天带移动电源[ ゚∀。]
查看更多
#236901
椰果竟然不是椰子的果肉[|||゚Д゚]
查看更多
#236938
居然不是吗[´゚Д゚`]
查看更多
#236940
po是不是没喝过椰树牌椰汁啊,包装上那个剖开的椰子里面白白的你看像椰果吗[`ヮ´ ]
查看更多
#236947
虽然我是东南沿海地区的,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д ] ゚ ゚
查看更多
#236957
不是,的确是能吃出来的,但是得看新鲜程度,只是绝对达不到发酵产物的尺寸和量而已,但在热带原产地这种地方是能吃到的
查看更多
#236965
百科来啦ᕕ[ ᐛ ]ᕗ
椰果(Nata)又称椰子凝胶,属微生物的发酵产物,系acetobacter xylinium(木质醋酸菌)在液态培养基中生长所形成的代谢产物。培养基可采用椰汁但工业化量产因成本因素已不采用。此多糖类经分离纯化后可加工后成为市售椰果主要添加物成分。
椰果(Nata)又称椰子凝胶,属微生物的发酵产物,系acetobacter xylinium(木质醋酸菌)在液态培养基中生长所形成的代谢产物。培养基可采用椰汁但工业化量产因成本因素已不采用。此多糖类经分离纯化后可加工后成为市售椰果主要添加物成分。
查看更多
#233418
求推荐个u盘,32g,耐用点,速度别太太慢,如果能直接给我个链接就更好了
查看更多
#233478
>>Po.233470
[ ゚ 3゚]得看什么程度的,之前有个露奶头的图片被巴塔木替换了
[ ゚ 3゚]得看什么程度的,之前有个露奶头的图片被巴塔木替换了
查看更多
#236838
发点正常的
查看更多
#236848
>>Po.236747
[ ´ρ`]
[ ´ρ`]
查看更多
#236645
挂人集中串请求[ 」゚Д゚]」<
哇哈哈!散播恶意吧!
哇哈哈!散播恶意吧!
查看更多
#236689
吃掉一个u只剩下fc了嘿[ ゚ 3゚]不好吃!
查看更多
#236709
我反对,匿名版这种日抛饼干挂了有什么意义吗?
如果是挂匿版以外的ID,干嘛不去微博挂,还能转发抽奖加码呢
如果是挂匿版以外的ID,干嘛不去微博挂,还能转发抽奖加码呢
查看更多
#236718
>>Po.236689
把6hu吐出来的u捡回来了!紧急抢救!
我们已经尽力了,您以后只能以这样的样子生活下去了
\ /ᵘfC\
[ ´_っ`]ノ[´д`; ]
把6hu吐出来的u捡回来了!紧急抢救!
我们已经尽力了,您以后只能以这样的样子生活下去了
\ /ᵘfC\
[ ´_っ`]ノ[´д`; ]
查看更多
#236726
>>Po.236709
[ ゚∀。]这个串就是在讽刺某些社交网站的挂人风气啊,你看看前面几条发言,哪有真把匿名版挂人这个事儿当真的
[ ゚∀。]这个串就是在讽刺某些社交网站的挂人风气啊,你看看前面几条发言,哪有真把匿名版挂人这个事儿当真的
查看更多
#236734
>>Po.236718
ufC——啊不是我是说
ᵘfC———————
ufC——啊不是我是说
ᵘfC———————
查看更多
#230028
求助各位,石家庄暂住十四天有没有什么好地方?
查看更多
#232442
>>Po.230156
不如水管[ ゚ 3゚]
不如水管[ ゚ 3゚]
查看更多
#232577
公園
查看更多
#232695
银行
查看更多
#236668
火车站
查看更多
#236727
拘留所
查看更多
#234117
>高高兴兴地买了新衣服
>发现穿起来并不好看,因为太肥仔了
>但是衣服还是很好看的
>但是我是个肥仔
>[ ・_ゝ・]
>发现穿起来并不好看,因为太肥仔了
>但是衣服还是很好看的
>但是我是个肥仔
>[ ・_ゝ・]
查看更多
#235784
一半一半吧,有的衣服版型确实是好看但就是只适合瘦子穿[ ´_ゝ`]比如泡泡袖、落肩、垫肩款
但也有的衣服就是设计不合理。T恤或者衬衫制版比较成熟的还好,连衣裙类简直就是重灾区,今天刚看一款裙子模特穿上都五五分,我穿上估计就跟个俄罗斯套娃的上半部分差不多了。就这还卖四百(赵丽蓉语气)。还有瘦子模特穿上都显肩宽的衣服,狗看了都直摇头说别浪费那两尺布了做个床单吧。
从来都是衣服就人,现代社会了没有削足适履的道理。我按尺码表买的,既然做了我能穿的码,穿出来没有那个效果,那必不是我的问题。
但也有的衣服就是设计不合理。T恤或者衬衫制版比较成熟的还好,连衣裙类简直就是重灾区,今天刚看一款裙子模特穿上都五五分,我穿上估计就跟个俄罗斯套娃的上半部分差不多了。就这还卖四百(赵丽蓉语气)。还有瘦子模特穿上都显肩宽的衣服,狗看了都直摇头说别浪费那两尺布了做个床单吧。
从来都是衣服就人,现代社会了没有削足适履的道理。我按尺码表买的,既然做了我能穿的码,穿出来没有那个效果,那必不是我的问题。
查看更多
#235875
我也是...买了喜欢的穿,我其实镜子照着觉得还行,穿出去了……然后被家里人疯狂说太胖了。还说买的丑,质量差。・゚[ ノд`゚]
查看更多
#236146
买了都买了,不能不穿[ ・_ゝ・]
现在的我看起来就像个肥仔在追赶潮流
现在的我看起来就像个肥仔在追赶潮流
查看更多
#236635
>>Po.236146
曾经有位前同事也是胖胖的,但是他的衣着都很潮流或者看起来很舒服,他也很自信开朗,跟大家关系都很不错。
话说回来,从来都是量体裁衣,而不应该是削足适履的,po不要气馁呦!
曾经有位前同事也是胖胖的,但是他的衣着都很潮流或者看起来很舒服,他也很自信开朗,跟大家关系都很不错。
话说回来,从来都是量体裁衣,而不应该是削足适履的,po不要气馁呦!
查看更多
#236646
我也是肥仔,上次穿紧身的衣服一整天都处在一个很尴尬的状态,其实没什么人看我,但是就是自己觉得很尴尬别扭,后来就扔进衣柜里再也没穿过了[*゚ー゚]
查看更多
#236365
[;´Д`]求助一下各位博格,怎么跟自个领导说别的领导想把我借过去其他项目帮忙啊……
查看更多
#236539
>>Po.236486
|∀゚学到了,谢谢WKM哥![;´Д`]不然我估计又要踩雷……好多时候都是说完才觉得不对劲……这回一定记住不能嘴快了
|∀゚学到了,谢谢WKM哥![;´Д`]不然我估计又要踩雷……好多时候都是说完才觉得不对劲……这回一定记住不能嘴快了
查看更多
#236549
>>Po.236403
wc说得好
wc说得好
查看更多
#236606
|∀` ]谢谢谢谢谢谢博格!大伙都好nice
因为自身过于废物的原因所以一般面对面交流大脑会直接宕机……只有打字能好一丢丢这样
好想提升自己不怕人的能力啊
因为自身过于废物的原因所以一般面对面交流大脑会直接宕机……只有打字能好一丢丢这样
好想提升自己不怕人的能力啊
查看更多
#236615
>>Po.236606
上街裸奔搭讪
上街裸奔搭讪
查看更多
#236622
>>Po.236615
[;´Д`]啊这
会不会被抓起来啊
[;´Д`]啊这
会不会被抓起来啊
查看更多
#235665
妹妹成绩太差了,是去技校好,还是按照她的想法支持她去学美术好(她的成绩差到只能去乡镇高中...)
查看更多
#236348
能上普高就普高吧,大专无论如何都要强过中专,也别让妹妹将来埋怨你们没让她学自己想学的东西
查看更多
#236394
美术也要看看肯不肯吃苦跟有没有天赋吧。
先学一阵子看看可以。集训什么的要花很多钱的,也不是人人都能屁股黏在凳子上画一整天
先学一阵子看看可以。集训什么的要花很多钱的,也不是人人都能屁股黏在凳子上画一整天
查看更多
#236544
普高吧。我以前的成绩贼差,也是勉强上普高,高中混了个二本。成绩一般的同学,单招去了包分配的专科,也很不错。我们高中的音乐生美术生大部分都是本科,就是比较费钱。总之,高中肯定比职高强。
查看更多
#236567
>>Po.235679
po别轻易放弃她啊,才初中而已,高中奋起的一大把呢。我还在上普高的时候,上上届有个狠人,上了上海交大好像是。对于普高这种绝大部分去专科,基本被家长放弃的孩子来说真的很牛,但是也提供了一种可能,就是并不是上不了重点高中就没未来了。
po别轻易放弃她啊,才初中而已,高中奋起的一大把呢。我还在上普高的时候,上上届有个狠人,上了上海交大好像是。对于普高这种绝大部分去专科,基本被家长放弃的孩子来说真的很牛,但是也提供了一种可能,就是并不是上不了重点高中就没未来了。
查看更多
#236589
>>Po.236567
sodayo,我初中毕业的时候班主任居然推荐我直接去卫校,我爹娘老子没同意让我上了普高,高二开窍了知道要好了最后还不是中专变二本
sodayo,我初中毕业的时候班主任居然推荐我直接去卫校,我爹娘老子没同意让我上了普高,高二开窍了知道要好了最后还不是中专变二本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