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96
前言
欢迎就读XX高中。本校秉承“草木皆灵”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请全体学生严格遵守以下校规。违背任何一条,后果自负。
欢迎就读XX高中。本校秉承“草木皆灵”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请全体学生严格遵守以下校规。违背任何一条,后果自负。
查看更多
#1507302
张贴于图书馆门口处
1.图书馆的所有书架均为实木打造。
2.借阅书籍时,注意观察书架边缘。
3.若书架边缘长出了新芽,该书架当日暂停使用。
4.若新芽为红色,该书架所在列全部暂停使用,并通知图书管理员,管理员会携带木质剪刀前来处理。
1.图书馆的所有书架均为实木打造。
2.借阅书籍时,注意观察书架边缘。
3.若书架边缘长出了新芽,该书架当日暂停使用。
4.若新芽为红色,该书架所在列全部暂停使用,并通知图书管理员,管理员会携带木质剪刀前来处理。
查看更多
#1507305
操场边缘某处
操场中央有一棵老槐树,该树树龄超过二百年,请同学们注意保护
1.不得在树上刻字、钉钉或悬挂任何物品。
2.不得在树旁焚烧任何东西。
3.每逢农历初一、十五,树下会摆放一个木制供桌,不要触碰供桌上的任何物品,不要询问供桌的用途。
操场中央有一棵老槐树,该树树龄超过二百年,请同学们注意保护
1.不得在树上刻字、钉钉或悬挂任何物品。
2.不得在树旁焚烧任何东西。
3.每逢农历初一、十五,树下会摆放一个木制供桌,不要触碰供桌上的任何物品,不要询问供桌的用途。
查看更多
#1507308
张贴于体育馆门口
为确保您的安全,进入体育馆请先了解一下注意事项
1.体育馆内铺设木质地板。
2.入馆须更换专用木底鞋。若地板某区域发出异常声响(如碎裂声、水流声、呢喃声),请绕行该区域。
3.若声响持续超过三分钟,当日体育馆关闭,所有人有序撤离。
4.撤离时不要跑,不要回头看发出声响的位置。
为确保您的安全,进入体育馆请先了解一下注意事项
1.体育馆内铺设木质地板。
2.入馆须更换专用木底鞋。若地板某区域发出异常声响(如碎裂声、水流声、呢喃声),请绕行该区域。
3.若声响持续超过三分钟,当日体育馆关闭,所有人有序撤离。
4.撤离时不要跑,不要回头看发出声响的位置。
查看更多
#1507325
摩多摩多[ ´∀`]
查看更多
#1507432
物品与着装
1.校服为棉麻质地,不得擅自更换其他面料的外套或裤子。若校服出现破洞,须使用棉线缝补,不得使用化纤线。若缝补后破洞处长出了细小的草叶,属于正常现象,三天内会自然脱落。
2.书包须使用帆布、麻布或皮革材质。严禁使用尼龙、涤纶等化纤书包。书包若沾染不明汁液,用清水擦拭即可。若汁液有腥甜气味,将书包丢弃于校门外的指定回收箱,不得带回家中。
3.铅笔是校内唯一允许使用的书写工具。自动铅笔、钢笔、圆珠笔均禁止使用。若铅笔在使用过程中笔芯自行变色(变为红色、绿色或黑色),停止使用该铅笔,将其插入教学楼前花坛的泥土中,笔尖朝下。次日若铅笔消失,属正常情况。
4.每名学生须种植一盆个人植物(种类不限),放置于教室窗台。植物枯死须在一周内补种。若植物在夜间自行移动位置,次日将花盆归位即可。若植物在花盆中发出人声,立即将花盆搬至班主任办公室,并在当天离校后不要再返回教室。
1.校服为棉麻质地,不得擅自更换其他面料的外套或裤子。若校服出现破洞,须使用棉线缝补,不得使用化纤线。若缝补后破洞处长出了细小的草叶,属于正常现象,三天内会自然脱落。
2.书包须使用帆布、麻布或皮革材质。严禁使用尼龙、涤纶等化纤书包。书包若沾染不明汁液,用清水擦拭即可。若汁液有腥甜气味,将书包丢弃于校门外的指定回收箱,不得带回家中。
3.铅笔是校内唯一允许使用的书写工具。自动铅笔、钢笔、圆珠笔均禁止使用。若铅笔在使用过程中笔芯自行变色(变为红色、绿色或黑色),停止使用该铅笔,将其插入教学楼前花坛的泥土中,笔尖朝下。次日若铅笔消失,属正常情况。
4.每名学生须种植一盆个人植物(种类不限),放置于教室窗台。植物枯死须在一周内补种。若植物在夜间自行移动位置,次日将花盆归位即可。若植物在花盆中发出人声,立即将花盆搬至班主任办公室,并在当天离校后不要再返回教室。
查看更多
#1507157
[*´∀`]🍨
查看更多
#1507184
[ ´ー`]数量好少,抢不到
查看更多
#1507201
抢到了耶,谢谢博哥[ ゚∀。]
查看更多
#1507426
[ TдT]
查看更多
#1505320
上班上的………下半身没有反应了啊………阳痿了啊………?怎么弄都一点反应都没有………明明………明明我还只有20岁而已?[ TдT][ TдT]明明……明明看相关还有欲望但就是………没有反应了………[;´Д`][;´Д`][;´Д`][;´Д`][;´Д`]
查看更多
👀
1
#1505679
还是刺激不够强吧
查看更多
#1506035
加班加的 睡个整觉就能雄起[`ε´ ]
查看更多
#1507193
多睡觉,休养生息
查看更多
#1507054
Σ[ ゚д゚]大家的饼干变得好炫酷啊
查看更多
👍
1
🎉
1
✌
1
#1507179
看看| ω・´]
查看更多
#1507180
>>Po.1507058
还真的,没注意底色[ д ] ゚ ゚有能btm!
还真的,没注意底色[ д ] ゚ ゚有能btm!
查看更多
#1507187
炫
查看更多
#1507190
居然是rgb色!!!
查看更多
#1507191
粉岛看不到耶[゚Д゚≡゚Д゚]
查看更多
#1503697
x岛发生啥了,怎么我看到QQ频道岛莫名其妙复活了而且还出现了很多人骂X岛管理?
查看更多
#1504581
>>Po.1504274
BTM出现力![*゚∇゚]捏捏脸
BTM出现力![*゚∇゚]捏捏脸
查看更多
#1504734
>>Po.1504274
人多的时候还是很好玩的[ `д´]氛围真好
人多的时候还是很好玩的[ `д´]氛围真好
查看更多
#1505297
>>Po.1504274
B岛有啥不好玩的,很好玩啊,没有乌烟瘴气的氛围,人少点也好玩
B岛有啥不好玩的,很好玩啊,没有乌烟瘴气的氛围,人少点也好玩
查看更多
#1506486
>>Po.1504274
巴塔木来了[*゚∇゚]
巴塔木来了[*゚∇゚]
查看更多
#1506664
>>Po.1504274
btm!btm!
btm!btm!
查看更多
#1504032
完美酸奶 |∀゚
查看更多
#1504197
他接触空气染上细菌不能吃了😋😋😋我不怕死给我吧
查看更多
#1504268
想吃😋
查看更多
#1504507
牢A是你吗 [|||゚Д゚]
查看更多
#1504724
>>Po.1504507
[;´ヮ`]7……?
[;´ヮ`]7……?
查看更多
#1504196
好喜欢我男朋友啊啊嗷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半夜发疯嗷嗷嗷人瘾犯了啊啊啊啊啊啊可是他睡着了所有人都睡着了嗷嗷嗷独留我一个人兴奋不想睡明天还有早八[>д<]
查看更多
🐭
5
🤡
2
😅
2
👎
1
🐔
1
🐷
1
😭
1
#1504343
喜欢这种人类表达真挚情感的事情
查看更多
#1505618
我也好喜欢你男朋友啊啊嗷嗷嗷
查看更多
#1504699
x岛沉了?
查看更多
😆
3
🤔
3
😕
1
😱
1
🤣
1
😭
1
🍾
1
#1504781
>>Po.1504746
霆光什么的救一下啊——
霆光什么的救一下啊——
查看更多
#1504793
>>Po.1504746
王道长,救救我们・゚[ ノд`゚]
王道长,救救我们・゚[ ノд`゚]
查看更多
#1504794
光辉?
查看更多
#1504805
>>Po.1504765
[; ゚ 3゚]我是玩梗小鬼不用在意。
查了一下挂新加坡的魔法可以登上,这是哪里的问题呢,不懂[ ゚∀。]
[; ゚ 3゚]我是玩梗小鬼不用在意。
查了一下挂新加坡的魔法可以登上,这是哪里的问题呢,不懂[ ゚∀。]
查看更多
#1504807
原来已经浮了[ ゚∀。]777,不过我这咋还连不上。
查看更多
#1479518
食堂8点半没早饭
今天8点26吃到
今天8点26吃到
查看更多
#1489870
>>Po.1489739
全体起立![ `д´]
全体起立![ `д´]
查看更多
#1504528
过年回家了,所以不在食堂吃饭
现在重新开始吃饭
现在重新开始吃饭
查看更多
#1504529
>>Po.1489870
[ `д´]
[ `д´]
查看更多
#1504535
8:20吃上
查看更多
#1504549
>>Po.1504535
[ `д´]好!很有气势
[ `д´]好!很有气势
查看更多
#1504527
做梦用机枪扫日本鬼子,杀了得几百个,好爽
可惜的是最后一个鬼子挟持了我的战友,在我迟疑的时候开枪打中了我,非常卑鄙。
这时候我的战友趁鬼子开枪,扭身露出了鬼子的腹部,并且说:“杀了它不要害怕打中我,你手软了它也不会放过我的”,我感觉自己快倒下了,就憋着一口气,机枪对着鬼子从腹部扫到头又从头扫到脚,扫得血肉模糊
然后给自己憋醒了
很好,梦里我没有死,救下了战友,杀了所有鬼子,而且现实里我还能醒来去吃早饭,非常好|∀゚
可惜的是最后一个鬼子挟持了我的战友,在我迟疑的时候开枪打中了我,非常卑鄙。
这时候我的战友趁鬼子开枪,扭身露出了鬼子的腹部,并且说:“杀了它不要害怕打中我,你手软了它也不会放过我的”,我感觉自己快倒下了,就憋着一口气,机枪对着鬼子从腹部扫到头又从头扫到脚,扫得血肉模糊
然后给自己憋醒了
很好,梦里我没有死,救下了战友,杀了所有鬼子,而且现实里我还能醒来去吃早饭,非常好|∀゚
查看更多
#1504534
战神博格[ `ー´]7
查看更多
#1504267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太自卑了,我能给她的东西她都能给自己,我是不是太多余了
查看更多
#1504314
去接触的话可能会后悔,不去接触的话一定会遗憾| ω・´]
查看更多
#1502335
又长大一岁[*´д`]
查看更多
🎉
1
#1502378
゚ ∀゚]ノ🎂举糕糕!
查看更多
#1502426
举高高[ノ゚∀゚]ノ
查看更多
#1501501
想买个小电驴,需求是续航长(100km)、速度快些(极速40)、价格美丽(<4000元)
大家是不是觉得没可能了
但我做到了!
买了个二手带牌的车架1300+配大容量锂电池2600
甚至还多余100块[ ゚ 3゚]晚上吃点好的
非常的得意,遂发到岛上与博格们共乐
大家是不是觉得没可能了
但我做到了!
买了个二手带牌的车架1300+配大容量锂电池2600
甚至还多余100块[ ゚ 3゚]晚上吃点好的
非常的得意,遂发到岛上与博格们共乐
查看更多
👍
2
🎉
1
#1501553
゚ ∀゚]ノ🌸博格是省钱大能手口牙——
查看更多
#1501807
哦咩爹多゚ ∀゚]ノ
查看更多
#1502257
[ ゚∀゚]也是给想买电驴的博格们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不过买二手的话,要好好检查[`・ω・]全程交易不要脱离平台,线下提的时候看车架号、看轮胎状况、最好试骑半天看看情况
不说了,继续美去了|∀゚
不过买二手的话,要好好检查[`・ω・]全程交易不要脱离平台,线下提的时候看车架号、看轮胎状况、最好试骑半天看看情况
不说了,继续美去了|∀゚
查看更多
#1501998
*十几年来用的都是十几二十的有线耳机或者便宜蓝牙*
[`・ω・]今天买的原道小蓝帽到货了,随机了歌单里一些歌,感觉以前听歌就像尝水煮鱼,用上新耳机才发现鱼字是写上去的
好吧有些夸张,但感觉歌“丰富”/清楚了好多
[*゚∇゚]各位有什么喜欢的歌吗?
[`・ω・]今天买的原道小蓝帽到货了,随机了歌单里一些歌,感觉以前听歌就像尝水煮鱼,用上新耳机才发现鱼字是写上去的
好吧有些夸张,但感觉歌“丰富”/清楚了好多
[*゚∇゚]各位有什么喜欢的歌吗?
查看更多
#1502001
恭喜!
最近在听sweet trip的专辑《you will never know why》
作曲编曲混音都十分顶级,相信能带来令人愉悦的听觉体验[ ´∀`]
最近在听sweet trip的专辑《you will never know why》
作曲编曲混音都十分顶级,相信能带来令人愉悦的听觉体验[ ´∀`]
查看更多
#1502202
>>Po.1502001
|∀` ]感谢,听得很享受
[`・ω・]最近收藏了DEN的专辑《blu-night》,特别喜欢里面的《Midnight Dive/夜潜》,整体旋律以及前奏尾奏都非常有特色,就像歌名一样,让人感到梦幻而温暖
|∀` ]感谢,听得很享受
[`・ω・]最近收藏了DEN的专辑《blu-night》,特别喜欢里面的《Midnight Dive/夜潜》,整体旋律以及前奏尾奏都非常有特色,就像歌名一样,让人感到梦幻而温暖
查看更多
#995072
这里是原创诗歌串,大家一起把自己有灵感的诗歌发上来吧[ ゚∀゚]不限题材
查看更多
#1246579
《随笔·十三》
林间风光好,青辉跃指尖。
岂止乌鸫啸,又闻杜鹃啼。
百鸟相争鸣,芳草复止息。
恰逢乐声响,我心亦悠悠。
//最后一句总感觉有点不太顺口( ゚∀。)有没有文豪肥提供一下意见啊
林间风光好,青辉跃指尖。
岂止乌鸫啸,又闻杜鹃啼。
百鸟相争鸣,芳草复止息。
恰逢乐声响,我心亦悠悠。
//最后一句总感觉有点不太顺口( ゚∀。)有没有文豪肥提供一下意见啊
查看更多
#1273836
《随笔·十四》
夜漆漆,风呼呼,游子归乡路。
铃儿响,人声沸,心烦无可说。
夜漆漆,风呼呼,游子归乡路。
铃儿响,人声沸,心烦无可说。
查看更多
#1285024
《过资江有感》
山色飘渺天连天,烟霞妆敛收红翠。
远看金钗分云汉,半是黄昏半是晨。
山色飘渺天连天,烟霞妆敛收红翠。
远看金钗分云汉,半是黄昏半是晨。
查看更多
#1474586
补一下之前写的
随笔·十五
我观青天如洗卷,不由心中暗自怜。
夜来窗外一场雪,小酌盏杯烘新泥。
随笔·十五
我观青天如洗卷,不由心中暗自怜。
夜来窗外一场雪,小酌盏杯烘新泥。
查看更多
#1501742
随笔·十九
池随原野阔,草甸入春来。
旭日风光有,稚童放飞鸢。
滩前人影影,天幕帐下歇。
雷火声彻彻,笑语伴吾身。
池随原野阔,草甸入春来。
旭日风光有,稚童放飞鸢。
滩前人影影,天幕帐下歇。
雷火声彻彻,笑语伴吾身。
查看更多
#1499803
上班之后总感觉睡不够,一天八小时睡眠还是睡不够。
查看更多
#1499804
为啥呢,明明之前上学的时候一天睡五个小时还是很清醒……中午补两个小时觉就………现在每天只能清醒三个小时,休息日猛猛补觉一天睡十三个小时还是好困啊!
查看更多
#1499954
睡太长了
查看更多
#1499958
也许是睡眠质量需要提高些
查看更多
#1500232
那时候你还年轻[ ´_っ`]旦
查看更多
#1501580
上班后我每天都是两点睡八点起,中午躺个半小时。睡太多了就没时间玩游戏了()
查看更多
#1501401
快10年了,我才知道
我的耳机带nfc
碰一下手机就能连上
不用长按电源键给耳机开机
你们知道这10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我的耳机带nfc
碰一下手机就能连上
不用长按电源键给耳机开机
你们知道这10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查看更多
#1501489
十年前的耳机就这么厉害了[ ☉д⊙]
查看更多
#1501531
>>Po.1501489
具体来说是9年前
9年前是2017年,不是2007年[ ゚ 3゚]
具体来说是9年前
9年前是2017年,不是2007年[ ゚ 3゚]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