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8
我宣布这里是恶意串[^o^]ノ
可以在这里平等的憎恨每一个人
可以在这里平等的憎恨每一个人
查看更多
🦪
4
♿
3
🍾
2
😆
1
#1520547
烟人都给我死
查看更多
#1520549
一点点事折腾我两个钟[ ˇωˇ]
查看更多
#1523350
真他妈该死,左边一个不刷牙的老人臭,右边几匹司马猴子
查看更多
#1523393
五月最后一天朋友请不要再给我倒性别和性别衍生话题了好吗[|||゚д゚][╬゚д゚]
查看更多
#1525119
毕业论文,自己的导师看了觉得没什么问题,给其他的导师看了也觉得没什么题,就只有某位人士觉得我的论文有大问题,本身许多情况论文里面已有不少篇幅交代,还主观觉得我回避核心问题,我回避哪了我请问???😅我本身就使用了某些理论非要说我没用???😅说老子论文问卷糊弄?👴真想糊弄连发都懒得发直接找两AI模拟出结果投机取巧算了😅几乎每个指导老师组的都至少判重大修改一个,请问您是有什么KPI需要完成吗我请问???😅自己带8个学生带出来2个重大修改1个直接二辩的优异成绩,一门心思光顾着如何恶心无辜学生而对自己组的情况充耳不闻,人家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您倒直接宽以律己严以待人;讲课课件又丑又旧还爱抓莫名其妙的考勤爱塞各种反动私货,大抵是不抓考勤连保研的都不愿意听,吃了点时代红利还真以为自己人上人了[ ^ω^]?说实话不想教可以选择不教,没师德就滚,搞得以为自己多委屈一样,嫌委屈别来[^o^]ノ
查看更多
#1524839
我知道我这一杯冰咖啡下去 我的精神状态 和我的胃以及我的月经 马上立刻就会爆炸,但我今天要上班。
而我前一天正因为焦虑而实际睡眠四个小时。
而我前一天正因为焦虑而实际睡眠四个小时。
查看更多
#1524845
用热茶或者魔爪代替吧,冰咖啡光是听到就已经在痛了
查看更多
#1524864
>>Po.1524845
噢……好的,遵命!我怎么没想到功能饮料也可以
噢……好的,遵命!我怎么没想到功能饮料也可以
查看更多
#1524866
>>Po.1524864
含咖啡因的饮品都能提神,特别有牛磺酸+咖啡因的功能饮料,效果更猛
不过还是建议po尽量多休息,多喝热水
含咖啡因的饮品都能提神,特别有牛磺酸+咖啡因的功能饮料,效果更猛
不过还是建议po尽量多休息,多喝热水
查看更多
#1524990
能多睡还是多睡,没有整块时间可以抽小份时间分开睡
查看更多
#1523752
记录一段自己与几个留学生的交流。
观前提醒:该串涉及对于少数留学生的负面评价。
观前提醒:该串涉及对于少数留学生的负面评价。
查看更多
#1523760
这个时候我认为最重量级的一位嘉宾登场了。
这位群友现在在哪留学我不知道,我就记得他是在新西兰还是澳大利亚还是哪里读的本科,然后又申了哪里的硕博连读。所以姑且称他为硕博连读群友
本来我对这位硕博连读群友还是有点尊重的,我觉得既然能硕博连读那肯定是有真才实学的,直到这次交流。
硕博连读群友上来就是一句:
“留学不就是读着玩的吗,考虑就业干什么?”
这番雷霆言论给我雷的外焦里嫩。
我抛开吵架的在美群友和在日群友,直接问他何出此言。
他的话让我更震惊了。
一,留学就是读着玩的,想学什么就学什么,不用考虑什么就业。
二,今朝有酒今朝醉,与其在大学的时候就天天焦虑就业的事情,不如放开了玩,我读完本科再读硕博连读就是为了玩。
三,能出来留学的家里都是有钱的,我家里就特别有钱,我回国了哪怕一辈子不去上班我照样能衣食无忧,所以我压根没想过就业的问题。
最后他给群主的建议是:把留学当成玩,不要想着就业。
问题是群主家里就没几个钱,种种迹象表明群主就是工薪家庭。
这位群友现在在哪留学我不知道,我就记得他是在新西兰还是澳大利亚还是哪里读的本科,然后又申了哪里的硕博连读。所以姑且称他为硕博连读群友
本来我对这位硕博连读群友还是有点尊重的,我觉得既然能硕博连读那肯定是有真才实学的,直到这次交流。
硕博连读群友上来就是一句:
“留学不就是读着玩的吗,考虑就业干什么?”
这番雷霆言论给我雷的外焦里嫩。
我抛开吵架的在美群友和在日群友,直接问他何出此言。
他的话让我更震惊了。
一,留学就是读着玩的,想学什么就学什么,不用考虑什么就业。
二,今朝有酒今朝醉,与其在大学的时候就天天焦虑就业的事情,不如放开了玩,我读完本科再读硕博连读就是为了玩。
三,能出来留学的家里都是有钱的,我家里就特别有钱,我回国了哪怕一辈子不去上班我照样能衣食无忧,所以我压根没想过就业的问题。
最后他给群主的建议是:把留学当成玩,不要想着就业。
问题是群主家里就没几个钱,种种迹象表明群主就是工薪家庭。
查看更多
#1523762
此时在美群友已经把在日群友喷的自闭了,愤怒的在日群友又将火力转向了硕博连读群友。
在美群友甚至抬出了中国古人名言:富贵不能淫。来抨击硕博连读群友的观点。
而硕博连读群友一开始还很淡定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被喷急眼了之后直接开始“奋斗逼”“做题蛆”的骂了。
这时候我就切出去打游戏了,回来的时候发现在美群友退群了。
爬了一下楼,大概就是在美群友不停的强调哪怕家里有钱也不能当“纨绔子弟”和“败家子”,还说他家里就特别有钱,自己躺平了也可以衣食无忧,但是人来到世上就是要奋斗如此之类的话。
而硕博连读群友则是自带AT立场一样的,反驳他“你当奋斗逼不就是图个爽吗,我躺平我现在就很爽”之类的。
俩人辩驳几十分钟,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在美群友扔下一句话:“希望你有一辈子的老可以啃。”
于是就退群了。
随着群话题转回游戏,这次关于留学的交流也就告一段落了。
在美群友甚至抬出了中国古人名言:富贵不能淫。来抨击硕博连读群友的观点。
而硕博连读群友一开始还很淡定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被喷急眼了之后直接开始“奋斗逼”“做题蛆”的骂了。
这时候我就切出去打游戏了,回来的时候发现在美群友退群了。
爬了一下楼,大概就是在美群友不停的强调哪怕家里有钱也不能当“纨绔子弟”和“败家子”,还说他家里就特别有钱,自己躺平了也可以衣食无忧,但是人来到世上就是要奋斗如此之类的话。
而硕博连读群友则是自带AT立场一样的,反驳他“你当奋斗逼不就是图个爽吗,我躺平我现在就很爽”之类的。
俩人辩驳几十分钟,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在美群友扔下一句话:“希望你有一辈子的老可以啃。”
于是就退群了。
随着群话题转回游戏,这次关于留学的交流也就告一段落了。
查看更多
#1523765
几天过去了,群聊天里充斥着游戏截图,游戏讨论,群聊依旧在喧嚣的尘世当中,继续担任着网络游戏乌托邦的这一神圣职责。
前几天这位导致一位群友退群的留学讨论,再也没有人提起过。
考完了专升本的群主,似乎也不去想什么去不去日本留学这种高深的问题了,而是恢复了以往的游戏频率,每天在群里随机抓几个群友做玩伴开玩。
只是今天,我再次打开这个群,再次看到每时每刻都精力充沛,实则作息日夜颠倒的硕博连读群友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想起他那番雷霆言论。
我总觉得我在跟他们一起玩的话,我可能就也堕落了。
于是我把先前发生的事情都记下来防止我忘记,然后默默打开设置,点开了“屏蔽群消息”,把这个群丢入了属于我的互联网垃圾桶里。
前几天这位导致一位群友退群的留学讨论,再也没有人提起过。
考完了专升本的群主,似乎也不去想什么去不去日本留学这种高深的问题了,而是恢复了以往的游戏频率,每天在群里随机抓几个群友做玩伴开玩。
只是今天,我再次打开这个群,再次看到每时每刻都精力充沛,实则作息日夜颠倒的硕博连读群友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想起他那番雷霆言论。
我总觉得我在跟他们一起玩的话,我可能就也堕落了。
于是我把先前发生的事情都记下来防止我忘记,然后默默打开设置,点开了“屏蔽群消息”,把这个群丢入了属于我的互联网垃圾桶里。
查看更多
#1523768
我也有早年去日本的亲戚,原先在日本是有老婆的,后来离婚了回国了,在大学找了教职当大学老师了。大概是20年前回国的(回得好哇,不然现在这个环境应该很难重新找工作)。看到po的串我又想起这位亲戚了,并非评判,只是想说在那个全球范围还算经济上行期的年代,依然有去了外国不适应要回国的人,而现在也依然有很多努力去往国外定居的人。任何关于人生抉择的问题都属于小马过河式的问题,每个人的能力、机遇、想要的生活状态等等,都是因人而异的,谁也不能给谁建议。po的群友也只是因为地图炮才吵起来,不是他们观点本身有什么错。人生路有太多种,有些甚至可以说是匪夷所思,那些不走寻常路的人也都能活着。
另外,在网上到处问能不能做这个做那个的人,大概率不会真的去做。真正想做的人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去做的,他们的问法是“怎么做”,而不是“能不能”。
另外,在网上到处问能不能做这个做那个的人,大概率不会真的去做。真正想做的人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去做的,他们的问法是“怎么做”,而不是“能不能”。
查看更多
#1524251
po写的很好啊
查看更多
#1523006
春秋时期,齐景公旗下有三位权臣,齐景公视其为心腹大患。
晏子于是请景公派人赏赐他们两个桃子,说:“你们三个人为何不按照功劳大小来吃这两个桃子呢?”
于是三人异口同声的说:“我们认为论功劳,谁也比不上晏子,请晏子享用这两个桃子。”
晏子于是请景公派人赏赐他们两个桃子,说:“你们三个人为何不按照功劳大小来吃这两个桃子呢?”
于是三人异口同声的说:“我们认为论功劳,谁也比不上晏子,请晏子享用这两个桃子。”
查看更多
#1523751
那这晏子咋办的?
查看更多
#1523766
>>Po.1523751
是啊,咋办的?急死我了,楼主快说啊。
是啊,咋办的?急死我了,楼主快说啊。
查看更多
#1479779
[*゚∇゚][*´∀`]各位bog2026新年快乐!俺画了1月的新年壁纸,请用!
查看更多
🎉
3
💗
1
#1507275
[*´∀`]杨柳春风———
查看更多
#1515534
五月来啦[ ゚∀゚]
好热啊!
打开b岛开屏是迷之黄网小广告咋回事[゚Д゚≡゚Д゚]
好热啊!
打开b岛开屏是迷之黄网小广告咋回事[゚Д゚≡゚Д゚]
查看更多
#1515557
花好[* ´∀`]
查看更多
#1515560
>>Po.1515534
[ ☉д⊙]明白了,btm,无以为继,只能下海去小黄网接广告为生。
[ ☉д⊙]明白了,btm,无以为继,只能下海去小黄网接广告为生。
查看更多
#1523284
明天起来就是六月啦゚ ∀゚]ノ
这个月看了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岩井俊二你在里面加了什么感觉好阴啊
这个月看了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岩井俊二你在里面加了什么感觉好阴啊
查看更多
#1522094
[ 」゚Д゚]」<如果可以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查看更多
#1522102
爱过[ ゚ 3゚]下一题
查看更多
#1522498
爱情让人拥有快乐也会带来折磨
查看更多
#1522940
>>Po.1522498
[ `д´]曾经陪你一起走过传说中的爱河
[ `д´]曾经陪你一起走过传说中的爱河
查看更多
#1487752
好消息:找到实习工作,前两个月工资保底四千
坏消息:每周单休周一,没法和朋友约时间玩[ ´д`]
坏消息:每周单休周一,没法和朋友约时间玩[ ´д`]
查看更多
#1499906
已离职[`ε´ ] 之后估计想找外贸方面的工作,干教培还是太累了
查看更多
#1499907
不过寒假七天课,课时费赚了1600+ 感觉还可以,但我不想干了
查看更多
#1500815
一看到周一就知道是教培[ ´ー`]
查看更多
#1522786
三月初跑路已在宿舍躺了两个月[ ☉д⊙]
快毕业了开始找工作,不过不想再当教培狗惹……但是今天约的面试里发现有个被狠狠避雷……有点害怕[ ´_ゝ`]
快毕业了开始找工作,不过不想再当教培狗惹……但是今天约的面试里发现有个被狠狠避雷……有点害怕[ ´_ゝ`]
查看更多
#1522787
今天还有个好消息是专八过了[`ε´ ] 总之要好好找工作养活自己啊!
查看更多
#1473569
[ ゚∀。]清澈愚蠢大学生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场面试。
虽然只是实习岗还是小厂但还是很慌[ ;´д`][ ;´д`][ ;´д`]。
我什么都不会啊明明内容也看了背了项目也准备了动手做的但就是感觉什么都不会啊,好想去麦当劳打工但是感觉会因为记不住单子开掉[ ;´д`]……
虽然只是实习岗还是小厂但还是很慌[ ;´д`][ ;´д`][ ;´д`]。
我什么都不会啊明明内容也看了背了项目也准备了动手做的但就是感觉什么都不会啊,好想去麦当劳打工但是感觉会因为记不住单子开掉[ ;´д`]……
查看更多
#1512465
神人老板,问我说能不能做到中旬再走,因为有一个同事月底要走,他走了就剩我熟安卓了。
先不提我到底熟不熟安卓(我是前端岗进来的),正巧我有这位同事的qq,于是我去问了他。
您猜怎么着,他还没提离职呢[ゝ∀・]。
所以老板你在诓我对吗[・∀・]。
(当然没和老板提,把同事卖了就不好了)
先不提我到底熟不熟安卓(我是前端岗进来的),正巧我有这位同事的qq,于是我去问了他。
您猜怎么着,他还没提离职呢[ゝ∀・]。
所以老板你在诓我对吗[・∀・]。
(当然没和老板提,把同事卖了就不好了)
查看更多
#1512888
老板好像招到新的替……我是说实习生了[つд⊂],所以应该可以跑路了,大概。
新同事,活下去![; ゚ 3゚]
新同事,活下去![; ゚ 3゚]
查看更多
#1514022
终于还是中了客户的计收了200顶额微信红包[ ゚∀。;]。
好吧!承认!其实就是我想拿!谁不喜欢钱呢[`ε´ ]。
虽然我不认为我的工作值这个红包,但是客户觉得值那也行。有钱续模型喽[ `д´]9!
好吧!承认!其实就是我想拿!谁不喜欢钱呢[`ε´ ]。
虽然我不认为我的工作值这个红包,但是客户觉得值那也行。有钱续模型喽[ `д´]9!
查看更多
#1514663
客户正在暴怒
同事正在跟着挨骂[ ゚∀。;]
没有交接的实习生要面对这种事实在是太社会阅历了。
惨啊!
同事正在跟着挨骂[ ゚∀。;]
没有交接的实习生要面对这种事实在是太社会阅历了。
惨啊!
查看更多
#1521894
复活一下[ ゚∀。]
不懂事乱投的,网安岗要干啥,完全不会啊。
还是希望能过的,这样我就又可以摸了不用投别的实习了还不用被家长叨叨不好好学习了ᕕ[ ゚∀。]ᕗ
不懂事乱投的,网安岗要干啥,完全不会啊。
还是希望能过的,这样我就又可以摸了不用投别的实习了还不用被家长叨叨不好好学习了ᕕ[ ゚∀。]ᕗ
查看更多
#1467153
人脑缺点可真是太多了,存储器写入太慢,还易失。糟心事太多了,慢慢写一点,存个档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 ・_ゝ・]
查看更多
😭
2
#1507327
>>Po.1507323
应该不会有什么额外的想法,还是这样的话,只有无尽的遗憾了,错过了喜欢的人,想要的东西也没得到,很糟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额外的想法,还是这样的话,只有无尽的遗憾了,错过了喜欢的人,想要的东西也没得到,很糟了😭
查看更多
#1514387
>>Po.1514291
强强[ `д´]b
强强[ `д´]b
查看更多
#1514521
时间开始流动了,之前一直有一种错觉,时间很快,仿佛去年的这天也只是昨天一般。和她分开了,也正好离开了记忆发生的地方,原来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
查看更多
#1521556
没有一个想法是让她更好的,只是我的遗憾,那就该忘掉了。
查看更多
#1507246
倒过来念的是猪 [=゚ω゚]=
查看更多
#1507328
我才不是
查看更多
#1507344
我承认我是了[ TдT]
查看更多
#1141750
赛博野狗,到处叼梗图发到这个串里
“不知道出处,我也是转的”
“不知道出处,我也是转的”
查看更多
😆
20
💗
16
👍
11
🀄
11
😋
5
🌿
4
🈁
2
🥺
2
🦸
2
🐷
1
♿
1
🤣
1
#1516339
>>Po.1516190
比的数字吗[ ゚∀。]7
比的数字吗[ ゚∀。]7
查看更多
#1519640
no😵等了可能好多天的b站暂停广告刚才悄咪咪的弹了一次
查看更多
#1520322
一般的视频也会有吗[ ゚∀゚]
查看更多
#1517417
|∀゚感觉这个地方好像被人遗忘了,虽然23年就发现这里,但是今天才想发第一条帖子。
查看更多
#1517875
其实上面全是我的其他饼干
查看更多
#1519482
并没有
查看更多
#1519642
其实上面全是我的小饼,不信我再换个饼给你发
查看更多
#1519651
咪!
查看更多
#1520307
其实上面全是我的小饼,不信我再换个饼给你发
查看更多
#58821
画了一个bog(沼泽酱)
查看更多
🌿
18
🎉
1
💗
1
✌
1
#1519483
居然还在更新吗| ω・´]想画沼泽酱的同人了
查看更多
#1520265
>>Po.1519483
gkd,明天我要看到十张
gkd,明天我要看到十张
查看更多
#1519757
我操了玩了六年的最好的也是最重要的朋友跟我告白了我真是心情是淡淡的想死啊。
查看更多
#1519780
不过看着现在对方似乎也是一阵淡淡的想死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我怕我担心她反倒更严重………好崩溃……
查看更多
#1519814
>>Po.1519776
何意味[ ゚∀。]她在搞我知道你愚蠢轻佻(条件很差)但我仍然爱你(上头)这一套吗,po描述的自己好下位对方的告白显得很不真诚啊给我感觉[ ゚∀。]
何意味[ ゚∀。]她在搞我知道你愚蠢轻佻(条件很差)但我仍然爱你(上头)这一套吗,po描述的自己好下位对方的告白显得很不真诚啊给我感觉[ ゚∀。]
查看更多
#1519815
>>Po.1519814
我的评价是如果就按po描述的这一段心理我经历过,我认为这样就是不把对方当回事的,认为自己高于对方,对于这种告白也只是轻飘飘的并没有那么在乎对面,只是为了自己现在爽一下[`・ω・]
我的评价是如果就按po描述的这一段心理我经历过,我认为这样就是不把对方当回事的,认为自己高于对方,对于这种告白也只是轻飘飘的并没有那么在乎对面,只是为了自己现在爽一下[`・ω・]
查看更多
#1519830
>>Po.1519777
不是追求吗为什么又拒绝了[・∀・]
bog的意思是追求你的同时强调你各种条件都不如ta?这真的没有种高位者的优越感嘛,如果你们关系的基础之一是这种高位者的优越感或者高位者对低位者的悲悯,那这种关系长久不了,因为悲悯是即时的情感
不是追求吗为什么又拒绝了[・∀・]
bog的意思是追求你的同时强调你各种条件都不如ta?这真的没有种高位者的优越感嘛,如果你们关系的基础之一是这种高位者的优越感或者高位者对低位者的悲悯,那这种关系长久不了,因为悲悯是即时的情感
查看更多
#1520178
我宣布!收到好朋友们结婚的讯息,就像吃到热气腾腾的肉包!看着照片就忍不住扬起笑!肉包真好吃[*´∀`]
查看更多
#1520212
预制包不好吃[ ・_ゝ・]
查看更多
#1520118
我宣布上班是一项反人类行为[ `д´]
查看更多
👍
1
🤡
1
😭
1
#1520190
我宣布nu9宣布得正确[ `д´]
查看更多
#1519831
那个粉色的B岛客户端咋没法用了呀,有能用的收藏夹的那个
查看更多
#1519888
粉岛吗?我这里还能用
查看更多
#1519966
没更新吧,关于那里有个检查更新
查看更多
#1515890
与友合租的日常
查看更多
#1515895
等我俩回出租屋之后发生了有趣的事我会再来。
先写点别的吧。和友是曾经的同学,久别重逢(不知道算不算久)也相处得很自然。和她的猫也在建立良好关系中。我属于眼里没活的类型,但听话。能工智人家务机(做饭技能学习中),新的行动需要语音指令。大部分时间是她使唤我,我也很愿意被使唤,指啥干啥,使命必达[ゝ∀・]
先写点别的吧。和友是曾经的同学,久别重逢(不知道算不算久)也相处得很自然。和她的猫也在建立良好关系中。我属于眼里没活的类型,但听话。能工智人家务机(做饭技能学习中),新的行动需要语音指令。大部分时间是她使唤我,我也很愿意被使唤,指啥干啥,使命必达[ゝ∀・]
查看更多
#1517003
好看爱看[`・ω・]
查看更多
#1517465
友刚才给我端来一杯满冰的冰水,说制冰机里冰没用完,不能浪费[╬゚д゚]
查看更多
#1519897
更新一则完结通知:搬走了。
日子安逸的时候想不起写,现在躺在宿舍小床上反而觉得有话要说了。
友的家人给她在另一个城市找了工作,她已经辞职去新公司上班,要尽快搬走,这边房子要退掉。昨天我俩都在搬家。我打车回学校,她和猫坐货拉拉去另一个城市。友的东西很多,加起来有很多个大麻袋,借用司机的小车推了好几趟。最后一顿饭是用美工刀削的苹果,因为水果刀也已经不知道打包进哪个麻袋了。
短暂的同居生活结束了。或许是住的时间不久所以很多矛盾尚未显现,导致这段日子在回忆里几乎完美无缺。略带一点点不舍不过也无可奈何,这种日子结束是迟早的事情,也不可能一辈子和朋友住在一起。两个人住家务也不多,比如灶台和镜子都会顺手擦干净,她更经常铲猫砂我就多拖几次地,洗衣服会问一下有没有要一起洗的丢进洗衣机。我看不见的家务友会直接指示,我会马上去做,这方面倒没有什么矛盾。有时候自己煮饭,有时候友给我带饭,偶尔点外卖。有时候早上一起出门,她骑电动车把我载到早餐店放下然后去上班,我买完早饭走路回家。有天熬夜赶毕设睡到中午,醒了发现友替我点了午饭,外卖在门口。有天友下班晚了,问我饿死没有,然后坐在一起看剧吃炒面。
关于那个小家里的记忆就是充满了吃饭睡觉和玩猫的悠闲日子。大半个月像梦一样过完了,毕业后又是未知的旅途。体验过不同的生活,也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过上什么样的日子,怎样努力才能让自己活得舒服一点。
也希望各位bog都能过上好日子[=゚ω゚]=
日子安逸的时候想不起写,现在躺在宿舍小床上反而觉得有话要说了。
友的家人给她在另一个城市找了工作,她已经辞职去新公司上班,要尽快搬走,这边房子要退掉。昨天我俩都在搬家。我打车回学校,她和猫坐货拉拉去另一个城市。友的东西很多,加起来有很多个大麻袋,借用司机的小车推了好几趟。最后一顿饭是用美工刀削的苹果,因为水果刀也已经不知道打包进哪个麻袋了。
短暂的同居生活结束了。或许是住的时间不久所以很多矛盾尚未显现,导致这段日子在回忆里几乎完美无缺。略带一点点不舍不过也无可奈何,这种日子结束是迟早的事情,也不可能一辈子和朋友住在一起。两个人住家务也不多,比如灶台和镜子都会顺手擦干净,她更经常铲猫砂我就多拖几次地,洗衣服会问一下有没有要一起洗的丢进洗衣机。我看不见的家务友会直接指示,我会马上去做,这方面倒没有什么矛盾。有时候自己煮饭,有时候友给我带饭,偶尔点外卖。有时候早上一起出门,她骑电动车把我载到早餐店放下然后去上班,我买完早饭走路回家。有天熬夜赶毕设睡到中午,醒了发现友替我点了午饭,外卖在门口。有天友下班晚了,问我饿死没有,然后坐在一起看剧吃炒面。
关于那个小家里的记忆就是充满了吃饭睡觉和玩猫的悠闲日子。大半个月像梦一样过完了,毕业后又是未知的旅途。体验过不同的生活,也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过上什么样的日子,怎样努力才能让自己活得舒服一点。
也希望各位bog都能过上好日子[=゚ω゚]=
查看更多
#1519953
完结撒花~
查看更多
#1519652
今天第一次去网吧
查看更多
🀄
2
#1519653
电脑好大啊[ `д´]
查看更多
#1519654
椅子很舒服[ ゚ 3゚]
查看更多
#1519655
但是头玩的好晕|ー` ]已经适应本博格的小办公本了
查看更多














